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化工学院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思考与探索专题研讨

时间:2022-05-12 09:38   浏览数:次   来源:  


55日,化工学院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在化工楼211会议室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思考与探索”专题研讨,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成员及部分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讲座。

制药工程系主任周华从教授在前期认真梳理“课程思政”理念形成过程的基础上,由浅入深地讲述了课程思政的内涵及对学生的教育意义。还介绍了制药工程专业目前承担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的情况,并重点阐述了教改项目的实施思路,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两年课程思政建设的主要任务及目标,为制药工程系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开展思政教育奠定了基础。

参会教师们围绕课程思政和教学改革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研讨会加深了大家对课程思政的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为在教学实践中开展课程思政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工学院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