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化工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30 16:21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前的教育工作,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511-18,化工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在线上有序开展经过线上24学时的理论培训、小组交流讨论、支部分组学习、思想汇报撰写、线上考试等环节,共278名入党积极分子、204名党员发展对象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平台组织实施。通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体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伟大建党精神提出的理论渊源》《习近平外交思想与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具体课程的培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党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使命,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而不懈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化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警示教育视频

下一条:化工学院制药与非金属系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思考与探索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