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化工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6-23 14:46   浏览数:次   来源:  

6月22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那日姝、第一巡察组组长那音巴雅尔和组织部、纪检监察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会上,王凯首先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同志们都逐一对他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那音巴雅尔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学院发展,始终围绕巡察专题整改展开。并围绕理论武装、支部建设、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对学院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

王凯总结表态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要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好自身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要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全力以赴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全面落实,用整改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员宣誓仪式暨专题党课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