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化工学院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员宣誓仪式暨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4 15:36   浏览数:次   来源:  

 7月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员宣誓仪式暨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线下参加活动,117名学生党员及2022年春季学期新发展的88名预备党员线上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建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洪海龙宣读了我院各党支部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的新党员名单。院党委委员任敏同志带领新党员线上宣誓,全体老党员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王凯讲授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专题党课。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化工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