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全育人专栏 >> 正文

三全育人专栏

学院召开本科生创新与劳动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0-28 15:43   浏览数:次   来源:  

  2023年10月27日下午,学院在化工楼211组织召开了本科生创新与劳动教育工作推进会、各系正副主任、教务中心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佳强调了毕业审核对创新与劳动教育学分获得的要求,强调了开展大学生创新实验训练计划项目和争取获评星级宿舍对获得相关学分的重要性。

  学院副院长解瑞俊通报了2020级学生目前创新实践与劳动教育学分获得情况,结合学校教务处《关于规范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认定的通知》详细说明了近期学生创新学分获得的可行途径和组织学生作为科研助理参加科研创新的规范要求;结合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做好劳动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对劳动教育实践环节的动员、组织、安全防护、记录公示等进行了说明。

  会议明确了各项任务的责任人和工作进度要求。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首届“捷安杯”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